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奥运热潮到青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8日 19:21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专题: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视频专题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今天是北京零八年奥运会倒计时纪念日,眼看奥运的脚步越走越近,各地迎接奥运会的热情也高涨起来。这不,青岛浮山后社区的居民们正在积极地筹备着。

  早上10点钟,社区的居民们就在72岁的退休教师老焦的带领下读起了英文。这么苦练口语,不光是为了迎接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到来,大家更希望能够在2008年奥帆赛的时候派上用场。

  青岛浮山后六小区居民韩雪香:要是外国人来了,打听路,问问浮山后的情况。我们可以用简单的英语来回答他们。

  青岛浮山后六小区居民郑青叶:一定做好青岛人应该做的,东道主的责任。

  要说起东道主的风貌,不到10岁的小姑娘于翔可是一点都不示弱。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在帆船赛期间为青岛争光。

  青岛浮山后六小区居民于翔:我们应该支持他们,为他们在身边加油,让他们有信心能得冠军。Welcome to qingdao。

  练习英语之余,大家对本次国际帆船赛的各类帆船也非常感兴趣。虽说都是生活在海边,可那么多种类的帆船,大多数居民还是第一次看到。

  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大家给即将参与国际帆船赛的友人们送上一句话。

  青岛浮山后社区居民:welcome to qingdao。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