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江苏化工厂发生爆炸 已疏散群众7000多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8日 22:4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今天上午8时45分,位于江苏射阳县临海镇境内的盐城氟源化工有限公司二氯氟苯车间发生爆炸,造成死伤20多人的特大事故。目前当地已疏散群众7000多人。

    氟源化工有限公司二氯氟苯车间在试生产过程中,氟化反应釜发生爆炸,当场死亡7人,伤10多人。经现场搜救又发现5人死亡。下午3点,事故现场出现了新的情况。

    记者:这里是爆炸现场,站在这里能闻到一股股强烈刺鼻的味道,目前现场除消防车外,所有人都清离了现场,因为这里还有可能发生第二次爆炸。

    由于安全隐患还没有清除,公安部门介绍这里有可能还会有爆炸发生,救护车、环境监察车等都撤离了现场。截止目前,还没有新的险情出现。

    目前事故现场正在继续搜救,死伤人数可能仍会上升。另外还有失踪人员的数量还在调查中。爆炸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全力抢险,组织了近千人的抢险救援队伍,由于爆炸后散发的黄色烟雾有毒,当地政府对周围2公里范围内的7000多名当地居民进行了疏散。受伤人员已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