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推出“ 房车”游西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3日 13:56 来源:
专题:青藏铁路建成通车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说到今年夏天最热的旅游线路肯定要算是拉萨游了。由于火车票票源不足,不少旅行社都推迟了西藏游的发团日期。在北京,一家汽车俱乐部推出了房车游西藏的新项目。

  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准备赴西藏旅游的房车,登上其中的一辆车,就好象是走进了一个小房间,在这里沙发、床、彩电、冰箱一样都不少,你看在卫生间里还能洗淋浴呢。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一般一辆车可以搭乘四五名旅客,吃住都可以在车上,但是氧气需要旅客自己准备。

  【同期上】中天行房车俱乐部运管中心总经理 周连武

  有点像自助游,比较适合一个家庭或者是团体,最多的话可以同时发20辆车。

  与火车游西藏相比,坐房车旅游价格高出了一倍多。目前一般旅行社西藏游10-12天的报价是每人4000到4500元左右,而坐这种房车行程24天,每人需要9800元。这还不包括一路上的餐饮和景点门票的费用。从目前的组团情况来看,8月1日的首发团只有20人报名。受当地气候条件所限,房车游西藏的时间只能是在8月到10月份之间。

责编:闫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