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组部:对腐败案决不姑息迁就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3日 11:06 来源:中国网
专题:国家各部委动态
专题:国新办新闻发布会汇总
专题: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中国网消息:中组部副部长、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欧阳淞指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着眼于提高全体党员的素质,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这对惩治和预防腐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腐败案件,我们始终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7月13日上午10时,国新办就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举行发布会。欧阳淞在会上介绍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特点、成效、重要经验及下一步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的安排和措施等有关情况。

  欧阳淞在回答提问时称,腐败作为一种社会历史现象,可以说古今中外都有。中共历来都十分重视反腐倡廉的工作,从严治党,惩治腐败,廉洁从政是中共的一贯的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也都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