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对民族区域自治法进行执法检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4日 02:1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民族区域自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在会上强调,民族问题始终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处理好的一个重大问题。这次执法检查要着力解决法律实施中的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在会上指出检查民族区域自治法的实施情况,对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大团结,有着重要意义。

  这次执法检查是民族区域自治法颁布实施22看来,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的第一次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将分成四个小组,分别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许嘉璐、韩启德带队,于7月至9月赴内蒙古等11个省区进行检查。对没有安排实地检查的辖有民族自治地方的9个省市,将委托当地省市人大常委会在辖区内进行检查。

责编:莫伯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