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发表联合公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4日 02:1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于当地时间22号在达累斯萨拉姆发表联合公报。两国领导人重申将致力于进一步深化和加强两国间业已存在的“全天候”友谊。

  双方承诺在涉及各自国家建设、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问题上继续相互支持。中方支持坦桑尼亚为维护国家联合、民族团结和发展经济所作的努力。

  坦方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坦方支持中国政府为实现国家统一所作的一切努力,认为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坦方反对“台湾独立”,反对任何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的图谋,反对台湾加入任何只有主权国家才能参加的国际和地区组织,不与台湾发生任何官方关系和进行任何官方往来。中方对坦方这一原则立场表示高度赞赏。

责编:莫伯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