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竞拍最低成交价从6万降到2.4万 深圳车牌到底经历了什么?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06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不久前深圳出台新政,从今年6月起,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4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昨天(7月5日),深圳第6期车牌摇号和竞拍同时举行。深圳交通运输局表示,本期个人竞拍的最低成交价与平均成交价,相比上一期均有大幅下降。

   据了解,本月新增的2万个增量指标中,个人指标占17600个。其中,摇号配置的指标为4400个,比原计划增加了1467个。此外,受政策的调整,个人竞拍配置的指标这期比原计划也增加了13200个,为上一期的5.5倍。王先生从去年底就开始申请指标,这期,他改变了策略,从原来的摇号改为竞拍,并在早上以29500元提交了他的报价。

  深圳市民王先生:想着这一期放的指标数很多,抱着参与的心态,看能不能低价中一个指标。

  个人竞拍成交价格一直高居不下,在过去三个月中,个人最低成交价格都超过6万元,而单位最低成交价格也都逼近6万元。下午3点,今年第6期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的竞价结果最终出炉。最低成交价为24200元,降幅达46.8%,共有20人以最低价成交,而平均成交价为31959元,降幅达54.2%。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