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公交车上的暖心故事 女孩:爷爷,您是好司机, 赞!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5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繁忙的城市里,公交车从首班车到末班车,时刻上演着大大小小的人间百态。在江苏南京的33路公交车上,驾驶员王连生前不久的一次遭遇,让他感受到了来自不同乘客的不同温度。

  6月6日下午,南京33路公交车上人多拥挤,一名男乘客上车时突然大喊“被门夹了”。驾驶员王连生师傅闻声赶紧道歉,但没想到,这名男乘客接下来却一直责骂不休。

  见那名男乘客满口脏话地不依不饶,有乘客提出先让司机好好开车,没想到,对方竟将矛头对准了劝说的乘客。面对这样的情况,司机王师傅并没有开口争辩。

  而在当时,王师傅和其他乘客都没有注意到,车上的一位年轻姑娘默默掏出纸笔,写下了一句话,临下车时,她把纸条放在了驾驶员操作台上。

  王师傅打开纸条一看,上面写着一句话:“爷爷,您是好司机, 赞!”

  而在事情发生之后,王师傅他们也调取了车上的监控视频,发现当时只是人多拥挤,其实车门并没有夹到那名男乘客。

  然而,车上那位姑娘写在纸条上的短短一句话,给了王师傅莫大的理解和鼓励,让王师傅和他的同事们都感到很温暖。后来,他所在的公交客运公司,对王师傅当时的忍让表现给予了奖励。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