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俄罗斯SPB电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 2019年06月07日 1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俄罗斯SPB电视集团首席执行官基里尔·菲利波夫在莫斯科交换了《关于中国环球电视网英语、俄语频道和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在俄罗斯播出许可及提供相关转播准备服务的协议》文本,双方将围绕频道在俄落地播出相关工作开展深度合作。

  近年来,中俄两国媒体之间交流合作的规模、层次和水平不断提升,有力筑牢了中俄民心相通之桥。作为国家广播电视台,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与俄罗斯多家主流媒体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涵盖节目制作、落地播出、内容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等多个领域。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之后,国际传播的节目质量持续优化,融合传播全面发力,海外落地结构显著改进,传播力有效提升。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密切中俄媒体间的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首页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