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教育图片评论

俄媒关注习近平主席访俄:对加强欧亚合作意义重大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年06月05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3_副本_副本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推出“中俄建交70周年”专题

  国际在线专稿:6月5日至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俄罗斯媒体对于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高度关注,称此访对加强欧亚合作意义重大。

  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访问俄罗斯。今年正值中国和俄罗斯建交70周年,习近平主席将在莫斯科参加丰富的庆祝活动和文化活动,还将前往圣彼得堡参加国际经济论坛。

  俄罗斯“今日”信息分析网发表文章称,习近平主席此次访俄并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对进一步加强欧亚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俄罗斯“自由媒体”网站报道,今年是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的访问将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两国领导人将就新时期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战略规划。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第一亚洲司司长格里戈里·济诺维耶夫表示,习近平主席访问俄罗斯是俄中两国今年的重要事件。双方会谈议程广泛,两国有意扩大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计划签署一系列重要文件。

新闻首页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