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新时代“赶考”路上 砥砺奋进的河北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8日 1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今天(28日)介绍新时代“赶考”路上砥砺奋进的河北。70年前,党中央从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启程,提出“进京赶考”的重大命题,翻开中国历史崭新一页。70年来,河北人民弘扬“赶考”精神,探索创新,加速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新闻发布会现场,一张张图片记录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北省从百废待兴到百业俱兴的历史进程。从革命圣地西柏坡,到创新、绿色的“未来之城”雄安新区……不忘初心的河北省,一直奔跑在“赶考”路上。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河北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结构趋于优化,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新办从今天(28日)起将举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区、市)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70年来本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