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闭幕:文化旅游融合 扩大文化消费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0日 1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期五天的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今天(5月20日)闭幕,本届文博会汇集的10万多件海内外文化产品、6000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显示出在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大背景下,广大居民的文化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

  本届文博会首设“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馆”,以“游中华,品文化”为主题,展示国内知名文化历史古迹、博物馆、创意主题公园以及精品旅游演艺内容,“文化+”业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杭州在全市景区、酒店及商业街推出了无人值守书店和文化消费诚信柜,售卖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产品。

  结合北京中轴线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最美中轴线”LED展示体验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项目研发团队采用无缝拼接的LED显示屏展现北京中轴线的壮美与宏大。

  从2016年开始,国家在45个城市开展文化消费试点,创新文化业态和消费模式,截至2018年底,全国45个试点城市累计吸引居民消费6亿多人次,实现文化消费资金达1500亿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