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斯里兰卡爆炸案已致290人死亡 500多人受伤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9年04月22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WeChat 圖片_20190422110033.png

  海外网4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斯里兰卡警方发言人22日表示,斯里兰卡爆炸袭击案已经导致290人死亡,约50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21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等多地先后发生8次连环炸弹袭击,涉及至少3座教堂及3家酒店。斯里兰卡方面从21日晚开始实施宵禁。为杜绝谣言和不实信息扩散,斯里兰卡政府决定暂时关闭多个社交网络平台和通信服务。所有斯里兰卡国内航班也暂停运行,斯里兰卡国家安全部队已经进驻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目前已逮捕13名嫌疑人。不过,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另据美联社消息,斯里兰卡防长韦烨华德纳(Ruwan Wijewardena)将爆炸事件描述为宗教极端分子所为,他相信这一系列的爆炸事件是由自杀爆行为所致。

  “我呼吁所有斯里兰卡人在这一悲惨时刻保持团结和强大,政府正在立即采取措施控制这种情况。”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谴责了爆炸案,并称其为“懦夫行径”。(海外网 汪梦唐)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