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电影嘉年华启动:游客可亲临电影拍摄地感受电影情景

娱乐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5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电影嘉年华活动昨天(14日)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办。电影嘉年华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电影节面向大众的电影狂欢活动。

  央视记者 黄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届电影嘉年华活动以“国兴家和·光影怀柔”为主题,推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展播、经典电影歌曲群星演唱会、以及VR电影互动体验等等,一共有27项特色活动。

  据了解,本届电影嘉年华设立了百年光影长河、电影科技体验、民间影视情景、影视角色巡游、光影艺术殿堂、电影主题美食等6大板块,游客们可以在嘉年华尽情感受在电影场景中的情景。

  央视记者 黄鹂:这个江南水乡是专门为电影《捉妖记2》搭建的外景拍摄地,在这一次的电影嘉年华上,大家可以来“清水镇”感受一下当时拍捉妖记的那种场景,同时也能在中影基地里面感受一把江南风情。

  游客 张岩:江南水乡做得确实有江南水乡的味道。

  游客 周虹颖:感觉我回到了古代,融入进《捉妖记》里头那种。

  央视记者 黄鹂:外面是艳阳高照,我们看一下里面却是白雪茫茫,这个棚就是影视剧作品当中拍摄雪景的棚,我们看到雪花飞舞的感觉马上就出来了,但是我们仔细一看其实,这个并不是真正的雪花,而且像地上的这个,也不是积雪。

  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前期特效员 曹继:地上的是这种,这种是原材料,我们有下雪的设备,然后把这个放进机器里,跟水混合,喷出来然后就是这个效果,这个是纸屑,天上飘的雪花它的原材料就是这个,雪花原材料叫雪花水,然后通过机器加工,然后喷出来就是这种效果,在电影嘉年华上让游客感受一下影视行业对冰天雪地的一个还原度。

  本届嘉年华活动的娱乐性高、互动性强、体验性佳,以影视沉浸式互动形式让游客感受电影的魅力。据了解,本届嘉年华活动自4月14日起至5月4日止,除了4月20日和27日闭园外,总共将持续19天。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