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总书记汇报】梁倩娟代表:一生中值得铭记的时刻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18:35 A-A+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亮 张恪忞 李夏 王玉西)3月7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甘肃团的代表用热烈的掌声迎接习近平总书记的到来。从事电商十年的全国人大代表梁倩娟向总书记汇报说,她十几岁时到广东打工,2014年陇南启动电商扶贫试点,政府提出“谁把陇南的山货卖出去,谁就是英雄”,梁倩娟决定回到家乡当回英雄。梁倩娟接受了央视网记者的采访,她说第一次近距离的见到习总书记,并且握了手、作了对话,是其一生当中最值得铭记的时刻,特别的激动。梁倩娟说,总书记是一个特别务实的人,胸怀天下,胸怀我们每一个老百姓,让人觉得特别的温暖,总书记说的每一句话都让人觉得非常的有力量,非常的有分量,让我们对脱贫攻坚有了更大的信心。梁倩娟表示,电商扶贫也是脱贫攻坚的一种,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把电商做的更好。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