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教育图片评论

多国人士关注两会 点赞“一带一路”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2日 2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位国际机构官员以及专家学者高度关注今年中国两会,期待两会释放更多积极信号,为世界繁荣发展带来更多新机遇。其中,“一带一路”倡议对全球发展的深远影响成为广泛共识。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总干事阿德南·阿明在接受央视专访时表示,中国在能源转型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期待这次两会可以继续加强落实绿色发展。

  阿明还强调,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倡议等促进多边合作,助力沿线国家建设,传递了和平发展的积极信号。

  外国专家学者也表示,非常关注两会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内容,认为“一带一路”倡议联通世界,促进地区稳定发展。

新闻首页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