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商务部:WTO已讨论中欧等成员联合提案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4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13日)的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还介绍,目前世贸组织已经开会讨论了中国、欧盟等成员共同提出的争端解决上诉程序联合提案。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12日,世贸组织总理事会对联合提案进行了讨论。连署方在会上发表了联合声明,对当前上诉机构席位空缺表示高度关注,号召所有成员尽快讨论并通过提案相关的建议,以尽快启动遴选程序,填补上诉机构空缺。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高峰:各方均认为上诉机构遴选僵局必须尽快解决,反对将遴选问题与其他问题相挂钩,认为中欧等成员的联合提案内容具有建设性,回应了个别成员对上诉程序的关切,愿意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入的讨论。

1

       为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保障并完善争端解决机制,11月22日,欧盟、中国、加拿大、印度、挪威、新西兰、瑞士、澳大利亚、韩国、冰岛、新加坡、墨西哥等世贸组织成员向世贸组织提交了关于争端解决上诉程序改革的联合提案。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