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探馆进博会 服装服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9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探馆记者在服装服饰和日用消费品展区内,给您介绍这个展区的好看、好玩、让人心动的全球好货!

  探馆进博会 服装服饰日用消费品区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6.1馆,这里是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要说在这个展区里有哪些好玩、好看、让人心动的产品,只能说,这个场馆就是女性消费者的天堂,因为在这,您能体验、试穿、试用到一切与美有关的产品,并且还有很多在国内未曾见过的高端、智能产品亮相。很多世界500强企业参展,并发布新品,这其中不少企业以及相关产品都是首次来到中国。

  体验美妆新科技 个性定制成趋势

  一家法国的化妆品集团带来旗下21个品牌的500余件进口产品参展,其中包括多个中国首发的新品牌与新产品。在这,最吸引人的当属一款个性制定粉底液。将根据每位观众的肤色现场调配不同的粉底,囊括了2000多个色号。另外,韩国的一家化妆品牌,展示了数字化创新美妆护肤新科技,包括利用先进仪器,为观众提供皮肤诊断服务,同时还现场展示运用3D打印技术提供定制化3D面膜。

  服装服饰琳琅满目 各具特色

  化完了美美的妆,接下来,您可以去试衣服了。日本这家品牌带来了一款好看又实用的风衣,这款风衣不仅百搭,而且还防水防静电,特别实用。在意大利这个区域,有很多中小企业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它们带来的服装服饰也是各具特色,最有意思的是,您可以看到专业模特在现场的服装展示。

  3000万钻石高跟鞋亮相进博会

  衣服试完了,该去试鞋子了,在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有一个亮晶晶的展台,那里展出了一件非常昂贵的钻石鞋,这双鞋镶满了10000多颗粉钻,您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到那里排队看看那款价值3000万的钻石高跟鞋。

  珠光宝气 见识欧洲顶级工艺

  衣服鞋都试完了,该去看看手饰,在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还一个“钻石与宝石精品馆”,这个展馆位于5.1馆,近一万平米的展区中,共有27个国家及地区的约200家企业参展,展出了近万件珠宝饰品。在那,您能看到钻石、红蓝宝石、翡翠、琥珀等等众多品类珠宝。

  进宝主题积木颗粒墙亮相展台

  在家具及家居用品方面,除了展示的经典家居生活方式,您还可以给孩子看看玩具。色彩鲜艳的展区带来的就是丹麦的益智类玩具,展台还专门给进博会设计了一副积木颗粒墙,用11万颗积木颗粒,拼接成一副有进博会吉祥物进宝形象的作品,吸引了不少观众拍照留念。

  这里的品牌实在是太多了,有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一家一家仔细体验下来,一天估计都不够用。全球首发、中国首发,各种吸睛产品,绝对会让您大饱眼福。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