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南非媒体积极评价进博会成果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8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南非主流金融媒体“财富网”的副主编萨莎·普朗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此次举办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推行开放型经济的重大举措,不仅能加强中国与世界其它国家的经贸往来,同时也有助于推进非洲国家的工业化进程,提升机械加工制造能力,实现科技进步与创新。

  南非“财富网”副主编 萨莎·普朗廷:我相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及中国进一步扩大经济对外开放,将会推进(非洲国家的)工业化进程,不仅仅局限于南非,而且也会逐渐延伸到非洲大陆其它国家。

  萨莎·普朗廷还认真研读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内容。她非常赞赏习主席在发言中提到的“中国愿与世界各国一道加强创新与合作并分享合作成果,最终实现世界各国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南非“财富网”副主编 萨莎·普朗廷:习主席提到了共同发展并加强多方合作与创新,我认为只要世界各国准备好一起携手合作,将对各方都有利。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