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数说进博会:中国市场 世界机遇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7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对于世界来说,中国意味着什么?13亿多人口,82万亿GDP,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进口国和消费国……这些数字聚到一起,指向一个词,那就是“市场”。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中国巨大的市场正为世界经济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进博会正在举行,全球企业八仙过海,组团参展。G20所有成员、金砖国家、上合组织成员国家,这些世界经济圈的积极分子一个不少;58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这些响应中国倡议的好搭档都来了;35个最不发达国家,这些需要机遇、渴望发展的小伙伴也来了。

   参展商中,有近700家欧洲企业、400多家日本企业、近200家韩国企业、近180家美国企业,在他们当中,代表全球高端产业的2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强势登场,参与竞争。

  中国商机,不容错过。170多家非洲参展商前来参展,来自非洲参展的近400(373)种优势展品——有60%都是能让亿万中国人流口水、掏腰包的美食农产品。

  来看国内这边,全国各省区市、中央企业等,共39个交易团、592个交易分团、10万多家骨干企业来到进博会。江苏交易团规模最大,2万家企业和机构、5万多名专业观众报名参会。未来5年,超过10亿元进口采购额度的企业,江苏就有278家。来自山东的31个采购分团,带来了全省7000多家企业,寻求与全球产业伙伴的合作。

  买卖双方热情爆棚,第一届进博会正在进行,第二届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上千家企业都提交了预报名参展信息,已经有20家企业签署了明年的参展合同。全球对中国市场的未来行情,抱有持续看涨的期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