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加拿大政府:借进博会加深加中经贸合作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6日 1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加拿大国际贸易多元化部官员、联邦国会议员等人士5日在多伦多与华人商界人士座谈。加方官员等表示,加拿大政府非常重视进博会,希望以此为契机,拓展和加深加中经贸关系。

  加拿大国际贸易多元化部长 吉姆·卡尔:我们有一个庞大的代表团在上海(进博会),我们希望,也坚信众多加拿大政商界领军人能借此机会创造大量的商业机会。我和加拿大财政部长莫诺周五(9日)也将去北京共同主持政商界人士的重要会议,希望能全方位地拓展加中关系,这对两国政府都很重要。

  加拿大联邦国会众议员 谭耕:加拿大对这次的进博会是非常重视的,也是希望把进博会作为窗口和桥梁,跟中国发生更多的外贸和贸易关系,有更多商业上、经贸上的往来。

  加中贸易理事会是负责组织加拿大厂商参加进博会的商界协调机构之一。该理事会方面表示,参加进博会的加拿大公司有数十家,涵盖食品、饮料、服装、健康产品与服务、旅游、交通等多个行业,由于想参加进博会的加拿大企业众多,理事会提供的展位供不应求。

  央视记者 张森:加拿大政府对这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非常重视,派出了规模庞大的代表团,希望借这次机会与中国在经贸上达成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