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论坛将于11月8日开幕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4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论坛,将于11月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该论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新浪公司协办。

  论坛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指导,邀请国际国内互联网及媒体行业相关重要人士共同研讨和应对媒体变革时期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探讨媒体未来发展方向,促进社会健康发展。

  风暴将至,精彩可期。首次亮相的“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论坛,三大亮点将扮靓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参会嘉宾阵容强大。传媒业变革的当下,怎样的媒体表达符合用户“口味”,如何才能推进媒体融合从“相加”迈向“相融”,媒体未来的发展路径怎样选择。论坛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专家、学者等重量级嘉宾将在现场给出切实可行的答案。

  全媒体多渠道传播。为扩大论坛影响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充分发挥优势,整合海内外全媒体宣传资源,聚合传统媒体、新兴媒体、自媒体等多种渠道,立体布局,策划多种形式内容,以多样化的传播方式,对论坛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整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台三网、新浪微博及行业垂直媒体等多方渠道,最大力度做到全面覆盖及精准传播。

  精彩观点激烈碰撞。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基础和动力。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媒体也在发生着重大变革,正在进入一个由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的互联网时代,引发全媒体革命。针对新一代技术在全球媒体的应用探索以及人工智能全媒体应用等行业热门话题,与会嘉宾将在现场展开激烈的讨论。

  11月8日,我们共同见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