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自主知识产权凸显亮点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24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期四天的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昨天进入第三天,不仅仅天上有精彩纷呈的特技表演,博览会还设置了航空飞行器的静态展和神奇的VR模拟体验,让飞行爱好者大饱眼福。

       今年的中国国际通航博览会的静态展规模创新高,共计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室外部分展出了几乎涵盖了通用航空的各种机型,其中有很多是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

       展出的这款小鹰500飞机是我国最新研发出来的轻型多用途飞机,机身小巧可容纳四人,航行速度快抗侧风能力强,易于驾驶和操纵。

1

       中航工业通飞华北飞机有限公司 总经理 崔章栋:通用飞机的用途也就是适用性非常广,满足各种用途。现在的小鹰500飞机基本达到了一个系列的发展,最初的设计是满足了培训的需要,现在我们经过改进以后,有武装型,还有无人机型,还有一些摄像型、旅游型。

1

       现场还演示了森林消防直升机空地结合救援的表演,表演的这款直升机名叫卡曼直升机,目前全国只有两架,它可以由一个驾驶员独立完成吊装车辆和封闭水囊,以及空中悬停取水和注水,是应急救援里独有的机型。

1

       参展商:这个机型成功的使用会对未来咱们航空森林消防起到一个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它的介入使得咱们航空跟地面结合起来了,也就是说我们的地面部队可以利用这样的森林消防飞机把我们的装备水源、人员、车辆全部运送到位。

       博览会同时特别设立了培训系统和飞行体验馆,在这里不少人第一次体验了模拟飞行,真实的操作感让体验者感到既紧张又刺激。展厅中还设置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一带一路”通航文化旅游专题展区、无人机展区、国际展区等特色展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