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脱欧协商陷入僵局 英国首相要求欧盟拿出替代方案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9月22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21日告诉欧盟,欧盟应该针对她的英国脱欧提案想出替代方案。此外,她表示,自己“不会接受英国分裂”。

  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欧盟峰会日前落幕,特蕾莎·梅在会上要求欧盟软化立场,但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明确否决英国首相提出的脱欧方案。

  此后,特蕾莎·梅批评,欧盟只否定方案,而不作详细解释或提出反建议,做法“不能接受”,强调欧盟应在脱欧谈判上尊重英方。她重申无意推翻脱欧公投结果,又指达成脱欧协议,是保障英国和欧盟公民就业,以及避免出现边界问题的最好方法。

  梅在唐宁街首相官邸对广播电视台说:“我不会推翻公投结果,也不会让我国陷入分裂。我们必须认真参与化解协商过程中的两个主要问题,而我们也准备好了。”

  她还说,协商的最佳结果就是英国在达成协议的前提下脱欧,但没有协议总比烂协议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