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周9月在成都举行,总体框架“1+6+6”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31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发布会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 唐诗颖)8月29日下午,中央网信办召开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宣传周的筹备情况。据悉,宣传周将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活动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巡视员兼副局长杨春艳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网络安全博览会融合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多项内容。

据了解,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总体框架是“1+6+6”,即1场开幕式、6项重大活动、6个专项主题日活动。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规模最大、博览会展区面积最广、高峰论坛体量最大,通过成果展示、高端论坛、极客赛事、互动体验等多种活动形式,全力打造一场网络安全盛会。

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蓉介绍,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参加人数预计将创历届新高,举办规模为历届之最。此外,宣传周将首次打造网络安全大赛活动—“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推出国内首个城市网络安全仿真靶场,并将作为独立IP,永久落户成都。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十个部门联合举办。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