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又有40个县脱贫摘帽了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8年08月18日 0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顾仲阳)记者从国务院扶贫办贫困县脱贫摘帽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中西部20个省区市申请125个贫困县脱贫摘帽,今年6月,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分两批开展专项评估检查。评估检查结果显示,第一批11个省区市的40个贫困县均达到脱贫摘帽条件。第二批9省区85县专项评估检查情况将于9月份向社会发布。

  此次实现脱贫的40个县是:四川省的北川羌族自治县、沐川县、嘉陵区、仪陇县、巴州区、汶川县、理县、茂县、马尔康市、泸定县10个县区市,江西省的瑞金市、万安县、永新县、广昌县、上饶县、横峰县6个县市,黑龙江省的甘南县、富裕县、饶河县、抚远市、望奎县5个县市,湖南省的茶陵县、炎陵县、石门县、桂东县、中方县5个县,山西省的右玉县、吉县、中阳县3个县,河南省的新县、沈丘县、新蔡县3个县,重庆市的开州区、云阳县、巫山县3个县区,湖北省的红安县、神农架林区2个县区,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安徽省岳西县,广西壮族自治区龙州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