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速览闪游“一带一路”西南枢纽:重庆 美不尽言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22:23 A-A+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夏 杨兆荃 刘亮)地处祖国西南腹地的重庆,充分发挥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这两个“点”的特殊区位优势,加快推进“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这两个“地”的建设,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让重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日,“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前往重庆,实地探访该地拓展“一带一路”建设、完善开放口岸、提升开放平台、壮大开放主体、优化开放环境的做法,以及推动国际合作互惠共赢发展等方面的举措,深度挖掘重庆“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效,立体报道重庆在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上的新变化,近距离感受重庆积极践行,勇于开拓,借“一带一路”新平台新机遇之东风,在各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的生动事例。

  如今,美丽重庆,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新局面正在稳健发展;魅力重庆,开放进步的西部山城风采迷人。

编辑:杨小淼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