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镜像海南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11:15 A-A+

  央视网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海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协办的“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海南行于6月12日落下帷幕。来自18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地方媒体的31名记者,在5天内奔赴海口、三沙、文昌多地开展采访活动,追寻海南建省办特区30年来的改革发展印记,生动记录新时代美好新海南。

  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建设八级人工梯田湿地,从昔日的臭水沟和垃圾场华丽转身;三沙市七连屿打造“海龟天堂”,4年内吸引海龟上岸产卵数量接近翻两翻;东寨港红树林绵延海岸线28公里;文昌市36个美丽海湾如明珠散落,共守海岛美丽的天际线……

  从生态省建设的提出,到生态立省战略的确立,建省办经济特区近30年来,海南对自身独特优势的认识不断深化,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向新高度。

  为此,央视网推出微视频《镜像海南》,追随“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海南行采访团的步履,震撼呈现祖国最南端的极致美景。

编辑:刘京京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