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青岛!扬帆上合】60秒一镜到底回顾上合峰会主会场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7:13 A-A+

央视网消息:在国际会议中心内部,其精妙的机电安装为建筑布局了发达的“神经中枢”、功能齐备的“脏器”和通畅迅捷的“血管”。中建安装承接了此次上合青岛峰会心海广场改造项目的机电施工部分。
   机电安装工程包含电气工程、通风空调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电梯工程,多项管机电安装领域的技术创新,全面展现我国该领域公司在重大会议场管机电安装领域发展的新成果。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是由青岛奥帆基地主场馆改造而成的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造型如同“海鸥展翅”,寓意“腾飞逐梦,扬帆领航”的建筑,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央视网记者带您走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回味上合青岛峰会的点点滴滴。


 

编辑:李珊珊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