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西藏行采访见面会举行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8年05月11日 1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jpg

图为媒体见面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何宝霞 次旦多吉)5月8日上午,由国家网信办主办、西藏网信办承办的“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西藏行采访见面会在拉萨市迎宾馆举行,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等10几家中央媒体及区内网络媒体40余媒体记者参加。

  见面会上,西藏自治区政法委、区发改委、区旅发委等八大厅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在综治、扶贫、经济社会、旅游、教育、科技、生态、交通等方面采取的重大举措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接受现场网络媒体记者提问。

  此次“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西藏行活动为期10天,将前往山南市和阿里地区,围绕精准脱贫、民族团结、边境小康村建设、魅力民族文化等内容进行。活动将使各媒体记者领略大美西藏风光,近距离感受西藏独特的文化、风土人情和边疆建设带来的巨变。

  中央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在见面会上说:“希望各媒体记者们能珍惜此次采访机会,严守采访纪律,运用内容、角度、技术方面的创新,创作出更多融媒体精品作品,将西藏的美、边境人民的幸福生活与广大网友们分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