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轿车冲向人行道 危急之时交警为救市民牺牲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6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30日晚上,在湖北京山县,一辆轿车突然冲向人行道,危急之时,执勤交警刘贵斌一把推开行人,自己却被撞倒。

  从当晚手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见,一辆灰色轿车在城区道路疯狂转圈,几次险与其它车辆发生碰撞,当晚执勤交警刘贵斌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试图上前阻止车辆,但无奈该车处于高速行驶,未能成功。

  京山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 林先武:“在这辆车在道路上冲撞的时候,我们一边疏散群众,一边组织力量想办法控制这辆车和驾驶人。”

  就在此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这辆灰色轿车突然径直冲向人行道,来不及做出反应的刘贵斌一把推开身边的行人,自己却被车撞倒,随后,驾驶员被赶来支援的交警控制住。

  京山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 林先武:“嫌疑人控制后,我们才得知我们的同事刘贵斌被撞伤昏迷,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

  被救市民 黎义华:“刘队突然把我猛地一推,我就倒在路边了,我就看到刘队倒在那里,腿上、胳膊上全是血。不推我的话,绝对撞的就是我。”

  目前,经医院治疗,事故中受伤的市民已无大碍,犯罪嫌疑人唐某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