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告诉你们一大波好消息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7:26 A-A+

  央视网消息:见识不一样,两会时间到。

  今天有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听好了。

  第一个好消息:你们有钱了;

  第二个好消息:你们能省钱了;

  第三个好消息:你们还省时间了;

  第四个好消息:你们的健康有保证了;

  第五个好消息嘛,算了算了,还是我给你们解释明白吧。

  政府说了,要继续提高退休人员养老金和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一辈子总操心,现在荷包鼓起来了,多出去转转吧,景区门票要降了,过路过桥收费也少了,老爸尽管开车带老妈闯天涯吧。遇到美景多拍照片和视频,我要跟你们一起分享,别不舍得用流量,漫游费没了,资费至少还要降30%,既然能省钱,任性一点儿也是可以的。

  不过,我要叮嘱一下,以后国内游可以买些土特产,出国旅游呢,不准再买马桶盖儿,那都是中国制造的。即便是外国货,以后要降关税了,国内国外价格差不了多少,就别大包小包、费劲巴拉往回带了。

  政府鼓励给老旧小区装电梯,你们和那些老邻居们,以后再也不用吭哧吭哧爬楼梯了,省下力气,多去广场上跳舞吧。

  还有,医保标准也提高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扩大了,以后你们来北京看我,想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吧,生病住院医疗费直接扣除,再也不用回老家报销了。顺便告诉在外地打工的表哥表嫂,他们的医疗费也可以在当地结算,不用东奔西走,不用挨门盖章,政府承诺了,上门办事儿最多跑一次。

  当然了,也不光你们有好消息,像我们这些年轻人也有好消息,个人所得税起征点马上要调高了,每月都能多些零花钱,来了请你们吃大餐,这也叫“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吧!

  关注你我他,见识不一样。感谢关注,把你的问题告诉我,下一期见识为你说!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