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敬意和感动!4位人大代表各自讲了一个“救人”的故事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2:26 A-A+

  央视网消息: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一点,但是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社会正能量的传递需要引导,不仅只救一个人,而要救人们的良知。通过制度的构建以及形成帮教体系,胜于个人去献爱心,能够积累更大力量帮助更多人。4位人大代表接受采访,各自讲了一个关于“救人”的故事。

  陈玮:虽然我是急诊医生,但是我父亲却没有给我这样的机会。我父亲回去探亲,就倒在了家乡的马路边上……这是我一辈子的伤痛。

  张青彬:我开出租车才18天的时间,一辆拖拉机侧翻在路口,拖拉机下面还压着一个人,我第一个跳进了沟里。

  张宝艳:1992年的时候,我儿子和我妈走散了,在孩子丢失的那几个小时,对我来说真的是特别绝望特别无助。

  陈海仪:如果我是他(少年犯)的父母,我也希望我的孩子,永远忘掉有陈法官这个人,忘掉他曾经走过的弯路……

编辑:于晓丹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