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口各部门通宵不间断为滞留旅客提供伴随式服务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23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大雾停航,上万自驾车辆和数万游客滞留海口,为此海口各部门都拿出了疏散拥堵和服务旅客的具体措施。

海口 尽力疏堵 多措施 服务滞留旅客

海口 尽力疏堵 多措施服务滞留旅客

       启动了港口滞港应急一级预案,海口三大港口利用通航间歇尽快渡客。而各有关部门也紧急行动起来,放弃春节休假为滞留车辆和旅客做好全方位保障。海口警方将勤务等级提升为一级,日均出动超过2000警力,24小时在车辆滞留路面执勤,管控交通秩序。在车辆滞留的路面,每隔大约100米增设一座移动公厕、每隔50米放置一个垃圾袋,每隔约一公里就有医疗救护点 ,同时还有很多免费食品、矿泉水发放点遍布其中,城管、环卫、民政等各部门也从凌晨到深夜不间断为滞留旅客提供伴随式服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