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春联】东西南北中 共书新时代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19:10 A-A+

  央视网消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用双手去书写。又到春节,我们总说年味儿没有以前浓了,这个春节,您何不拿起笔,给自己给家人写上一副春联,留住一年的收获,抒发一年的心愿呢?
  这不,广东肇庆的数万名学生、浙江绍兴的书法艺术家、福建厦门的台商台胞、广西国门边境的消防官兵、妇产科室的医生护士、东北老区的人们……都亲手写春联、写福字,书写过去一年的收获、对新一年的期盼。
  当春联遇上新时代,都会产生哪些奇思妙想?当不同地域的人们共同书春写福,又会带来哪些各具特色的独特年味儿?
  在辞旧迎新当中去找回那久违的年味儿吧,就算我们的字称不上书法,但是亲手书写的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却是实实在在的。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