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开训当天,防空营“捉”住了无人机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2018年01月15日 2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采访手记

  从“新”看胜利的天平

  采取电子对抗的方式“诱捕”对方无人机——如此具有“大片”即视感的一幕,如今出现在我军基层部队的训练场上,这令记者深感震撼。

  类似震撼的画面在采访中曾不止一次地出现——无人机为炮兵群打开“上帝视角”,战场监视分队给特战小组驱散“战争迷雾”,电子对抗力量让对手“致盲失聪”……踏着此次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铿锵步伐,新型作战力量迅速下沉到合成旅、合成营,为新型合成化部队注入新鲜血液。

  历史上每一次军事变革,都是以新型作战力量的兴起为发轫。胜利的天平往往偏向于“新”的一边,这不仅是改革强军的必然,更是决胜未来战场的需要。

  风起于青萍之末,新型作战力量“飞入基层部队”,必将推动我军战斗力建设进入一个新境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