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冬】福利!天鹅日记首发,揭秘天鹅心中的过冬圣地!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09:41 A-A+

  央视网消息:我是一只优雅的大天鹅,跟着家人生活在遥远的北方,冬天就是我们的“旅游季”,真开心,又可以去到我最喜欢的山东荣成了。

  荣成的天鹅湖,是我们的天下。水暖宜“鹅”,藻类丰富,让我们丰衣足食,安心过冬。

  我也有爱美之心,闲暇最爱映着水面,梳理自己的羽毛。我的衣裳洁白高雅,头顶的一抹黄色带着俏皮,在碧海蓝天下,唯美尽显。

  阳光也偏爱这里,柔柔地倾泻下来,水面闪着动人的光彩,我们仰着头颅,接受这自然的洗礼。

  远处的渔船发出了一声汽笛,这是集合的号角。我们个个准备好了,开始放声高歌。歌声嘹亮传遍水域,振奋人心。

  吃饱喝足了,水上追逐大赛开始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你追我赶,掠过水面,尽情嬉戏,要把欢愉带给冬天。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