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河北内丘 流动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2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聚焦十九大。近期,各地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在河北邢台内丘县,有一支“流动宣讲”小分队。他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当地村民的追捧。

  同样用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还有湖北襄阳谷城县冷集镇的七旬老人宋文平。他带着一支农民义务宣讲团,把一系列新变化、新举措编成节目,让村民们看得懂、听得明白。

  而在安徽岳西县,当地利用扶贫夜校这一载体,开设学习十九大精神课堂。课堂上,宣讲员和村民之间有问有答,气氛十分活跃。

  十九大代表、航天四院副院长侯晓回到家乡后,积极投入到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

  前两天,十九大代表容雪岭乘坐火车前往和田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就在乘车期间,她让飞驰的列车变成了流动的讲堂。在这节车厢里,旅客们围坐在容雪岭的周围,认真聆听她对报告的解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