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外长出访欧洲 将会多国外长磋商多边合作方案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19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婷婷】据韩联社10月19日报道,韩国外长康京和19日上午启程前往比利时,她将于24日前陆续出席韩-比利时外长会谈、韩-欧盟外长会谈、第二次韩法外长战略对话,商讨多边问题合作方案。

  康京和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与比利时外长雷恩德斯举行会谈,就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加强全球合作及东北亚局势交换意见。当天下午,康京和将与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举行午餐会,就发展韩欧战略伙伴关系、以及地区及全球合作方案进行磋商。

  康京和还将于当地时间23日在巴黎会见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双方将会就发展韩法关系以及在地区和全球事务上加强合作的方案交换意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