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前妻喊话现任:我有白宫直线电话 是第一夫人!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1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谁是美国的第一夫人呢?毫无疑问,应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现任妻子:梅拉尼娅。然而,近日,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也是第一女儿伊万卡的生母伊万娜,站出来声称自己才是第一夫人,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伊万娜(左边)梅拉尼娅(右边)

  图片左边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万娜,右边则是特朗普第三任也是现任妻子梅拉尼娅。

伊万娜

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万娜

  现年68岁的伊万娜最近在宣传自己的新书,她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专访时直言,她才是第一夫人。

  特朗普的首任妻子伊万娜:我有白宫的直线电话,但我真的不想给他打电话,因为梅拉尼娅在那里,我不想造成任何争风吃醋之类的事情。毕竟我才是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好吧?我是第一夫人,好吧?

  梅拉尼娅:她为卖书引关注

梅拉尼娅

梅拉尼娅

梅拉尼娅

梅拉尼娅(图片来源网络)

  47岁的梅拉尼娅立即通过其发言人说:“梅拉尼娅已让白宫成为(幼子)巴伦和总统的家……她喜欢住在华盛顿,并对身为美国第一夫人感到荣耀。她计划利用她的身份来帮助儿童,而不是卖书……这位前妻的发言显然没有实质意义,只是为了吸引外界注意的自言自语罢了。”

特朗普的三任妻子

  伊万娜与特朗普在1977年结婚,婚后育有三个孩子--小特朗普、伊万卡和埃里克,1992年两人结束了15年的婚姻。随后伊万娜进军商界并出版多本小说。

  1993年,特朗普与第二任妻子玛拉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女儿蒂芙尼。

特朗普现任妻子及儿子

特朗普现任妻子及儿子

  2005年特朗普与现任妻子梅拉尼娅结婚,婚后育有一子——巴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