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央视主播邀你一起走边关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15:30 A-A+

 

央视网消息:

北面临海,谓之北海 ,云卷云舒,晨风照面,舒爽怡人,潮涨潮落,海味入鼻,直动心灵。

清晨时分,渔港的船舶川流不息,整齐有序。忠诚的卫士迈着坚定步伐,铿锵有力,一心想着的是保家卫国。

午间时分,年轻的公安边防官兵将青春在烈日骄阳下燃烧,他们用汗水和泪水浇灌着北海的这片土地。

涠洲岛的岩石上布满了青苔,沙滩上长满了士兵们日复一日训练的脚印,海水里的鱼虾螃蟹见证着每一个士兵的日日夜夜。

年轻的士兵们用嘹亮的口号声,和着滚滚而来的海浪声,谱写出一首气势磅礴、令人振奋的北海之歌。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杨小淼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