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金秋】再美的文字赞美这里的景色都是苍白的!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3:16 A-A+

  央视网消息:在福建,有这样一个地方,它拥有广阔的大海、秀气的古镇、茂密的森林和无比梦幻的云海,这个有着二次元一般奇幻美感的地方便是宁德!

  这里地处大陆黄金海岸线中段,是"海上丝绸之路"由东南沿海向内陆延伸拓展的重要链接点。

  这里还有福建省内最多的国家级传统村落,也是中国最大的畲族聚居区,丰厚的历史积淀和独特的民族文化传承,让"闽东之光"魅力无限。

  在这片古老而美丽的土地上,有着“世界最美的滩涂”,每逢夕阳西下,碧海溢彩,滩涂铺金,水波潋滟,似一颗璀璨的明珠散发着无穷的光芒!

  由太姥山、白水洋、白云山构成的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成为大自然赠予闽东人民的奇迹和厚礼。

  这里坐拥丰富的港口、淡水、电力、矿产和旅游等资源优势,是福建全省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这里有被誉为"世界不多、中国仅有"的东方大港三都澳。

  从《摆脱贫困》中那个落后的宁德,到如今承载梦想、激情创业的宁德,滴水穿石的精神、弱鸟先飞的意识已深入骨髓,成为每个人的行动自觉。金秋的宁德,已经进入了收获季节的宁德,正以她独有的魅力,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杨小淼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