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哈维”飓风已致60多人死亡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9月05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休斯敦9月4日电(记者刘立伟 高路)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数个受灾县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哈维”飓风已致60多人死亡,医生目前还在排查,以最终确认遇难人数。

  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所在的哈里斯县已确认29人死于飓风,该县是此次飓风所致水灾的重灾区。

  据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估计,“哈维”飓风造成约9万幢房屋受损,其中约1万幢受损严重,且主要集中在哈里斯县。该机构说,飓风灾害发生以来,共接到50多万份灾民救助申请,批准了近1.2亿美元援助款项,用于向灾民提供临时住房、交通补贴以及医疗服务等。

  四级飓风“哈维”8月25日登陆得克萨斯州,给包括休斯敦在内的得州南部多地带来持续强降水,并造成人员伤亡。“哈维”减弱为热带风暴后,降雨势头不减,致使休斯敦遭受该市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洪涝灾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