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多地举行反种族主义游行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0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9日,美国多个州都举行了反对种族主义的游行,呼吁人们团结起来,停止暴力。

  19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多地都有反对种族主义的游行活动。

  在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活动19日晚在市政厅广场举行。参加游行的市民表示,不管是什么族群、什么职业,大家都是美国人。

  达拉斯 当地居民:我们已经打过一场反对纳粹的战争,我们不能再让历史重演。

  为了防止暴力冲突,当地警方派出狙击手部署在附近楼顶。当天,同样在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也有游行者呼喊口号,打出标语,宣称黑人的生命同样重要,呼吁各族群的人们团结起来,共同对抗种族主义。

  游行参与者:我们到这里来不是为了示威,因为正义和正直不需要强推。正义是我们与生俱来的品质,我们要坚持正义。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威尼斯,众多民众走上街头,反对仇恨文化。游行民众呼喊口号,反对3K党,反对法西斯主义的美国。有人打出标语,谴责白人至上主义是恐怖主义。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主席 威廉·巴伯 表示,除了谴责在夏洛茨维尔发生的暴力事件,大家还应该反思事件发生的原因。

  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主席 威廉·巴伯:你不能只是谴责夏洛茨维尔发生的暴力事件,你还应该找到在这个事件发生前给这些种族主义者胆量去那里的原因,并予以谴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