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章公祖师”肉身像追索诉讼案将于今日举行首场听证会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4日,也就是今天,中国福建村民向荷兰藏家奥斯卡·范奥弗里姆追索“章公祖师”肉身像的诉讼案,将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地区法院举行首场听证会。

据悉,听证会将讨论被告方对福建村民所有诉求的所有应诉、以及所有向法庭提交的证据。依照荷兰法律程序,听证会将对公众开放,法官将在听证会上听取双方陈述,提出有关问题,不会当场作出裁决。

被盗20年肉身像在匈展出引关注

“章公祖师”肉身像在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吴山乡阳春村和东浦村共同拥有的普照堂被供奉上千年,于1995年12月发现被盗。

2015年3月,“章公祖师”肉身像在匈牙利展出时引起广泛关注,该像持有者范奥弗里姆随即撤展。在此后的归还谈判中,范奥弗里姆提出了福建村民无法接受的条件。

2016年6月,阿姆斯特丹地区法院正式受理了福建村民委托中荷律师团队提起的“章公祖师”肉身像追索诉讼。

今年1月,范奥弗里姆向法庭提交了初步应诉文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