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呼和浩特后花园中的明珠——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

中国新闻来源:前沿新闻 2017年07月12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沿新闻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在即,庆典主会场——内蒙古少数民族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的建设进程也即将结束。7月11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跟随“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这座惠民利民的新场所。

  在呼和塔拉草原旁边,一眼望去,由具有蒙古包特色的场馆、半球形玻璃体场馆及现代流线型场馆连接而成的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的主体建筑群拔地而起,融合了草原风情以及现代元素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据“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了解,该项目定位以自然景观为主,以体育事业和旅游业为基础,结合蒙古族特色的地域性文化,打造以体育文化、特色文化、旅游文化为核心的民族体育基地和综合性旅游基地。项目建筑风格融合了草原风情以及现代元素,建设内容包括看台主建筑、标准赛道、马厩及停车广场等,其中看台主建筑内除了具备国际赛马标准的所有设施外,还包含演艺大厅、搏击馆、马文化博物馆、射箭馆等。项目总投资72973.2万元,总占地2092亩。

  该项目不仅是首府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传承的重点技术项目,也是具有亚洲一流、国际领先水平的大型群众性文化体育休闲场馆,该项目势必成为首府文化旅游的新亮点、市民休闲度假的新场所、展示民族特色和社会进步的新窗口。(“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敬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