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全面试运营 6月10日将开幕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7年06月02日 0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能源走廊展区。图片来源:中国贸促会

  本报北京6月1日电 (记者林丽鹂)记者从1日召开的中国贸促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6月10日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幕,中国馆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目前已全面进入试运营阶段,中国馆将如期亮相。

  本届世博会已有115个国家和22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另外还有6个国际组织将举办活动,从6月10日到9月10日的93天里,预计吸引各国游客500万人次。

  中国馆设计方案被哈萨克斯坦称为各参展国中“最好的方案之一”。据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副主任王锦珍介绍,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占地1000平方米,是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馆之一。高铁模拟驾驶舱、“人造太阳”核聚变、未来能源梦剧场是中国馆的三大展示亮点。

  本届世博会上,中国馆将举行开馆仪式、馆日活动、中哈能源合作论坛等多项重大活动。中国馆相关配套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将组织23个省区市举办地方活动周(日),以及由国家电网、中广核、国电集团等大型能源企业举办主题日等活动。阿斯塔纳世博会将成为历届在海外举办的世博会中中国参展省区市和大型企业最多的一次。与此同时,还将举行中国电影节、全球青年创新论坛、秦兵马俑文物展等人文交流活动。预计有关活动超过200场,涉及企业2000多家,涉及人员5000多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