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地震九周年】航拍绵阳,致敬重生!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5:22 A-A+

  央视网消息:今年是5.12汶川地震九周年。九年时间过去了,曾经惊心触目的地震遗迹,也已渐渐长满树木;灾区的人民,早已开始新的生活。今天,人们不再愿意提起当年惨烈悲壮的场景,但人们不会轻易忘记,当年众志成城的救援和浴火重生的重建。 1号线上特别推出航拍绵阳的微视频,在这片土地上,如今触目所及,一处处规划整齐的工业园区拔地而起,一栋栋整洁漂亮的民居、校舍、医院,矗立在人们面前…… 这一切,都展示着新生,诉说着希望。今日的绵阳,更加幸福美丽!

      窥一斑而知全豹,不仅仅是绵阳,整个汶川地震灾区经过重建后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衷心祝愿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幸福安康。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刘禛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