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 捷克动画片入围“金猴奖”

娱乐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4月26日 2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幽默城市_杭州”朱德庸30年漫画创作特展。 吴俣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俣):4月26日至5月1日,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本届动漫节设置了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共有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8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企业和动漫机构参会参展参赛,其中包括迪士尼、东方梦工厂、英国BBC儿童频道等国际动漫领军企业,及阿里腾讯、谷歌脸书等国际著名的互联网企业。

  幽默城市_杭州”朱德庸30年漫画创作特展现场。 吴俣摄

  今年是朱德庸先生成名30年、入驻杭州10年,所以他在本届动漫节推出了“幽默城市 杭州”朱德庸30年漫画创作特展,公开朱德庸先生的工作画室和创作环境,展示30年来的众多创作手稿以及代表作品,还有精美的周边及有趣的传统工艺互动。期间,《绝对小孩》舞台剧也将在展厅内上演。朱德庸先生在今天开展仪式上回顾自己漫画创作之路时说道:“我当时就是抱着一个想法,我就是喜欢画,至于成功失败都不重要,很快地这三十年就这么走过来了,这次我很荣幸能够在杭州办我三十周年的特展,我们试着把1987年的那个小房间重新重现,尽管那个小房间现在在台北已经不存在了,但是那个小房间永远存在在我的心里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