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6.0级地震震动厄瓜多尔首都 民众跑到街上避难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4月19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北京时间19日凌晨,南美洲的安地斯山区发生6.0级地震,震撼厄瓜多尔首都基多(Quito),目击者说,许多人跑到街上避难。去年厄瓜多尔的太平洋岸曾发生大地震,造成惨重伤亡。

  美国地质勘探局表示,这次地震发生在与厄瓜多尔毗邻的秘鲁,这种在丛林地区城镇伊基托斯西北方约263公里,当地人烟稀少。

  厄瓜多尔的亚马逊森林地区离伊基托斯不远,是这个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成员国的石油业重镇。

  据报道,这次地震发生在秘鲁北部,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都有震感,但目前尚未传出伤亡或灾情。

  厄瓜多尔去年4月发生规模7.8大地震,造成近700人丧生,并且摧毁了沿海地区的基础设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